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立案工作顺利完成---提案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立案工作顺利完成

2018-04-26 13:52:31  阅读次数:16010 次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

  征集立案工作顺利完成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通过提案履行职能。截至1月7日上午11时,共向大会提交提案257件。其中,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203件,集体提案54件。 

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提案审查工作细则》和本次会议提案工作方案,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提案256件。在立案的提案中,有关经济建设与科技发展方面69件;有关教科文卫体方面72件;有关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77件;有关政法与统战方面38件。

    本次大会未予立案提案1件,已与提案者进行了沟通,并酌情处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