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军一行来营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军一行来营调研

2019-07-19 16:20:29  阅读次数:9376 次

 

 

    719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军一行4人来营,就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开展网络议政和远程协商等问题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对我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工作同张军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军介绍说,省政协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场建设已经基本成型,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计划于年底连同省内几个地市召开第一次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

    马春山表示,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利用互联网突破空间限制,是政协履职方式的创新。营口市政协将按照省政协的统一部署,同省政协一道,积极推动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平台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崔成江、副主任马忠伟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