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围绕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围绕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2019-07-17 15:31:35  阅读次数:543 次

    712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副秘书长周斌参加调研。

    在大石桥市黄土岭镇四道村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土岭镇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黄土岭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政协委员们对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重点的民生工程。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从实现“六个精准“入手”,突出抓好产业、就业、健康和教育扶贫,巩固脱贫成果。

    座谈会后,调研组走访了四道村贫困户,并实地参观了黄土岭镇产业扶贫基地。

    716日,调研组一行到盖州市梁屯镇绵延村与部分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指出,我市脱贫攻坚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果,但是仍然要下大力气,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夯实产业基础,推动产业扶贫项目建设,使产业可持续发展。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冮志宇、副主任刘风雷等参加座谈会并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