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开展“初心可鉴”主题党日活动---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开展“初心可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0 14:55:51  阅读次数:503 次

 

    79日,市政协第一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初心可鉴”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共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支部书记崔成江作了“改革开放、守正出新”主题党课,会议讨论表决了入党积极分子张永攀同志转预备党员事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笑柳,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家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王笑柳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是一次生动的学习实践。第一党支部要按照党章的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在市政协机关各支部中做表率、当排头。要率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早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支部工作标准规范、支部学习活动可串不可改,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要把支部工作和资政建言履职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同频共振。

    会议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冉照晨和第一党支部非党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