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政协来我市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调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辽阳市政协来我市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调研

2019-06-28 15:39:09  阅读次数:15035 次

    6月28日,辽阳市政协副主席汪明辰率调研组就“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邀请市营商环境局、市行政审批局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侯波向调研组介绍了营口市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总体工作情况及经验做法,市营商环境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情况。
    辽阳市政协副主席汪明辰对我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两市在“放管服”改革模式上有共同之处,将借鉴营口市好的经验做法,提出更加切实有效的建议,进一步推动 “放管服”改革工作更好地发展。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春玲、副主任邢焱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