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 情满乡村——政协委员“三下乡”走进盖州徐屯镇---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为民服务 情满乡村——政协委员“三下乡”走进盖州徐屯镇

2019-06-24 17:25:54  阅读次数:15209 次

 

     623日上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盖州市徐屯镇前松屯村开展以“助力脱贫攻坚——政协委员在行动”为主题的 “三下乡”活动,深入基层,了解农村,服务农民。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副秘书长周斌,教科文卫体委主任许桂芬参加活动。活动由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孟祥志主持。

    参加义诊的委员是来自市全市各大医院的医学专家,他们现场为来自前松屯村的近百名村民免费义诊。委员们带来了医疗设备,为村民们测量血压、做心电图,还为村民们就心脑血管、妇科类疾病进行诊断,对流行性疾病预防等问题进行讲解。村民足不出户便咨询到了急需的医疗问题,享受到便捷的健康服务,委员们的义举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义诊同时,马春山副主席,周斌副秘书长,许桂芬主任还为村民发放了科普资料,旨在提高村民的科学素养,让科普走进农村、服务生活。随后,参加活动的市政协领导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本次活动由市政协第七委员活动站的委员发起,得到了市科协和部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