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研究室围绕“用足用好图书文化资源”开展专题调研---调研视查-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研究室围绕“用足用好图书文化资源”开展专题调研

2019-05-17 15:17:35  阅读次数:9391 次

    516日上午,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崔成江一行8人,围绕“用足用好图书文化资源”开展专题调研,并座谈策划“与书为伴”政协论坛访谈节目。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原民盟市委秘书长王文戈,市政协委员、市中等专业学校教师魏敏,市政协委员、营口沥青中专公司副总经理李琦鹏以及市委宣传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提出意见建议。

    营口图书大厦是推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提升的重要民生工程,自运营以来已经成为创建书香之城、展现营口有礼的重要窗口。座谈会上,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亚军、市图书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营口雷锋文化展览馆、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和市科技馆的运行情况,“四馆”完善功能、升级设备、创新服务的主要做法,以及图书大厦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分别畅谈了阅读体验,针对公共交通不便、车位少停车难、藏书少更新慢等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就如何维护好图书馆环境和公共阅读秩序、防范少儿安全隐患以及充实图书管理人员等10个问题提出了有效对策。会后,调研组一行对“四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马忠伟、张晓慧参加了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