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代萍督办重点提案---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代萍督办重点提案

2019-05-14 16:27:46  阅读次数:604 次

    5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代萍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和市政府督查室工作人员到营口西海岸“鸟飞湿地”实地督查重点提案《关于保护“鸟飞湿地”壮大“鸟浪奇观”的建议》办理情况。

    代萍一行先后在自贸区营口片区和沿海产业基地察看了两处“鸟飞湿地”,现场与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协商研究保护“鸟飞湿地”壮大“鸟浪奇观”的具体措施。

    代萍指出,“鸟浪奇观”是营口的名片,这张名片是否亮丽,其底色在于“鸟飞湿地”的保护。应尽快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限期清除堆放垃圾和废品杂物,再现清洁海岸和景观湿地;坚持日常监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环境整治和湿地保护责任制,构建监管统一、执法严明、专兼结合、多方参与的综合治理体系;坚持规划先行,将海岸线开发和湿地保护纳入国家《环渤海环境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及时做好统筹规划,制定科学保护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坚决打好海洋环境治理攻坚战。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文斌、副主任周超参加督办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