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开展专题调研---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围绕“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开展专题调研

2019-05-06 15:23:35  阅读次数:648 次

 

     5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侯波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及部分委员围绕“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深入营口市水务集团和营口热电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营口水务集团第六净水厂和市热电集团实地察看了公益类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情况介绍。委员们围绕推进公益类国企改革,如何处理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之间的关系;推进国企内部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员工控股多元化等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委员们表示将围绕推进现代企业制度改革,切实解决体制机制问题;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实力、竞争力;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营口“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贾维东、副主任卢岩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