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干字精神 提升履职能力——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到大梨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践行干字精神 提升履职能力——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到大梨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30 10:53:43  阅读次数:857 次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结合学习教育总体安排,4月28日,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笑柳带领下,前往凤城市大梨树村进行体验式教育培训,实地感受、学习毛丰美的“干”字精神。

   全体同志首先观看了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宣传片《丰碑》,全面了解毛丰美同志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
   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深入百姓生活、了解村庄建设,现场感受大梨树依托现代服务业,积极拓展村民就业渠道的种种措施。
   在大梨树村万亩果园,大家追寻毛丰美的光辉足迹,深刻体会了毛丰美同志如何一步步带领大梨树村村民变荒山秃岭为万亩果园,了解了大梨树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现场感受到大梨树人的“干”字精神。
   在干字文化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实地,切身体验毛丰美同志带头践行的“干”字精神的含义—— 苦干、实干加巧干。
   在七彩田园,了解大梨树农业特色,体验了现代农业科技的独特魅力。
   参观结束后,4月29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体会汇报会。崔成江、卢岩、陈星、吕涛等4名同志畅谈了感受,对如何践行“干”字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践行“干”字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营口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秘书长孙家燕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