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2019年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在营口市举办---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省政协2019年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在营口市举办

2019-04-26 16:06:49  阅读次数:11586 次

     424日至25日,省政协2019年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在营口市五矿豪生大酒店举办。住大连、鞍山、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盘锦、朝阳、葫芦岛等10市省政协委员参加此次培训。省政协委员工委主任赵连生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主席王笑柳致欢迎辞,省政协委员工委副主任张凤翾主持25日培训。

    王笑柳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协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营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对各位委员多年来给予我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的邀请各位委员来营口考察指导工作,希望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营口的发展。

    赵连生在动员讲话中强调,省政协高度重视委员的学习培训工作,把加强学习作为政协工作的一个重要切入点,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探索开展学习培训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此次省、市两级政协委员一起培训,在省政协是第一次,也是委员培训工作的创新。就如何更好的履行委员职责,赵连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善学习,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勇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

    在两天时间里,省、市政协委员一起系统接受了提高履职能力培训。省委党校王淑华教授就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调研视察能力作专题讲座;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衍军就撰写高质量提案,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作专题讲座;省政协研究室调研处处长汪硕就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专题讲座。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马荣芳、侯波、代萍,秘书长孙家燕等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