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研究室组织召开社情民意恳谈会---社情民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研究室组织召开社情民意恳谈会

2019-04-19 09:47:01  阅读次数:12405 次

    418日上午,市政协研究室组织部分特邀信息员召开社情民意恳谈会。

    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马忠伟首先传达了省政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是人民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工作,贯穿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各个环节,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各位信息员肩负反映社情民意的重任,应进一步拓宽渠道、广辟来源,注重质量、多出精品,力求所提建议成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参考。研究室作为信息工作机构,要严格把好信息审核关,坚持信息报送原则,努力编发高质量信息,力争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崔成江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上次恳谈会以来社情民意信息编发及办理情况。会上,16位信息员畅所欲言,围绕着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创建旅游城市等全市发展的重要问题,以及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中小学生心理疏导、菜市场规划布局、完善城市交通体系等民生关切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意见建议29条。

    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张晓慧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