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桥市政协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委员座谈会---县/市区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大石桥市政协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委员座谈会

2019-03-07 14:34:55  阅读次数:15680 次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6日上午,大石桥市政协在大石桥香之源调味品有限公司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委员座谈会。大石桥市市政协主席于志军,副主席刘天忠、侯春华、钟毅、刘英伟及部分女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于志军一行首先来到香之源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销售、就业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女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畅谈创业经历,分享快乐和收获,语言朴实、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彰显了桥市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在听取各位女委员交流发言后,于志军首先代表市政协向在座的女委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提前祝各位女委员“三八”妇女节快乐。就如何发挥好女委员,特别是女企业家、女创业带头人作用,于志军指出,各位女委员、女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念,不断充实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理解、支持和参与改革发展上来,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争做“知识型”、“智慧型”、“内涵型”女性;要发挥独特作用,实现大石桥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广大女政协委员也肩负重任,要履职尽责,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之中,争做创新发展的践行者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推动者,为开启新时代大石桥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