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边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委员中中共党员双重组织生活”学习会议---县/市区政协-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老边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委员中中共党员双重组织生活”学习会议

2019-02-21 14:28:11  阅读次数:15493 次

    220日上午,老边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在营东大厦1225会议室召开“委员中中共党员双重组织生活”学习会议。
    老边区政协主席崔艳君,副主席邱欣,区政协机关党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当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中共政协辽宁省委员会党组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以及212日老边区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暨加快非公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
    崔艳君在会上详细了解了企业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希望民营经济组织能够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她说:今年,区政协工作将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做到党组织对党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委员中的中共党员政协委员要探索过双重组织生活。要抓好党建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进行学习,政协委员当中的党员要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每位非中共党员政协委员当中,做到全覆盖。要吃透文件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作,把政协党建工作融入到全区工作当中,按照区委相关要求,结合政协自身特点,把政协工作向前推进。党员政协委员要发挥好党员作用,把政协工作细化,提高工作效率,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