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政协来我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辽阳市政协来我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9-03-20 16:24:47  阅读次数:1165 次

    3月20日上午,辽阳市政协副主席隋锡君率调研组来我市,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许桂芬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营口海纳食品有限公司和天赋国际酒店了解企业发展并开展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介绍,就目前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辽阳市政协副主席隋锡君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政协将借鉴营口市好的经验做法,提出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保障好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会前,市政协主席王笑柳、秘书长孙家燕会见了辽阳市政协调研组,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王笑柳主席说,同级政协之间应加强联系,就各自及共同关注的课题联合调研,协同攻坚,发挥整体合力,共同推动政协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