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组织召开民心民情民意恳谈会---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组织召开民心民情民意恳谈会

2019-03-20 13:40:01  阅读次数:2306 次

    3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带领研究室、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部分政协委员,到站前区东新社区召开民心民情民意恳谈会,听取东新社区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与6位居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会上,社区干部、居民群众就弃管小区管理、取暖供热、下水道疏通、文化设施维护等19个民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春山副主席对东新社区党建及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老百姓反馈的民生问题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对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切实帮助百姓解决困难。马春山副主席强调要充分借鉴部分老旧小区改造的成功经验做法,促进社区治理规范化、常态化;以“营口有礼、从我做起”活动为契机,教育和引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有礼的良好习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党建工作,切实把执政为民要求落到实处。
    研究室主任崔成江、副主任张晓慧,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韩晚霞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