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政协委员活动站挂牌成立---政协动态-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政协委员活动站挂牌成立

2019-03-15 10:29:05  阅读次数:1982 次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政协委员活动站揭牌仪式及主题党日活动在市农特产品展示中心举行,标志着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首个委员活动站正式成立。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冮志宇、副主任刘风雷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马荣芳副主席就建好委员活动站,要求政协委员们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积极为民代言,努力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营口。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邮政集团营口分公司业务大厅和市农特产品展示中心,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了委员座谈会,马荣芳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冮志宇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委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所作的常委会报告和《营口市政协委员活动站考核暂行办法》。
    马荣芳副主席强调,政协委员活动站是一个展现政协委员风采的窗口、渠道,同时也是政协工作的创新之举。要完善好平台,发挥好作用,使活动站成为政协委员们重要的履职平台,为市委、市政府倾听百姓呼声,汲取百姓智慧,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