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王笑柳走访看望政协委员---委员活动站-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主席王笑柳走访看望政协委员

2019-03-13 14:52:06  阅读次数:16386 次

3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笑柳、秘书长孙家燕看望市政协委员王文涛、那人东和孙武,并实地走访委员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

在保利(营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笑柳参观了项目沙盘,并听取了政协委员王文涛对企业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项目开发情况和销售情况,就行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入交流。在营口市天瑞宾馆,王笑柳询问了政协委员那人东企业经营情况。在营口市豪门假期宾馆,王笑柳听取了政协委员孙武的委员履职情况的汇报,并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王笑柳充分肯定了各位委员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委员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营口发展的大好机遇顺势而为,为促进营口市振兴贡献力量。王笑柳要求委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政协委员示范带头作用。

市政协委员办主任刘颖参加走访。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