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提升履职质量 办公系统先行”座谈会 王笑柳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提升履职质量 办公系统先行”座谈会 王笑柳出席并讲话

2019-03-07 08:58:09  阅读次数:13371 次

3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提升履职质量,办公系统先行”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孙家燕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科长(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先后发言,对照履职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查找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工作计划

王笑柳听取汇报后指出,办公室和机关党委作为机关工作的大脑和中枢,应该充分发挥服务保障和党建工作主体作用,在履职质量提升年活动中当好先锋和表率。对于下一步工作,王笑柳提出了要求:

一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办公室和机关党委是机关工作的关键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二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极度负责的精神。真抓实干,多办实事,不怕问题,以学习促提升,以问题促进步;三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一丝不苟的作风。不断提高办文质量,抓好密级文件管理工作;四要强化抓落实意识,对重要事项进行跟踪督办;五要加强廉洁自律,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

孙家燕要求在履职质量提升年活动中,办公室和机关党委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本领;要完善自我,规范机关行为勤奋务政,优化工作状态;要加强党建工作,努力实现工作再改进、履职效能再提升、自身建设再加强的工作目标。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