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建-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01 17:02:20  阅读次数:12004 次

3月1日上午,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笑柳,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家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崔成江代表研究室党支部述职,并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内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民主评议了研究室党支部及支部党员,评选两位优秀共产党员。

在认真听取支部同志发言后,王笑柳指出,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出了高水平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一年来,研究室在政协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工作,认真履职,文稿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理论研讨、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有力促进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王笑柳强调,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研究室工作要有新担当。政治上要坚定可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坚强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业务上要精益求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谋划履职工作,全面掌握政协业务知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提高文稿质量。工作上要勇于担当。锤炼过硬工作作风,提高能力素质,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苦,在担当作为中实现人生价值。

王笑柳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以研究室党支部为表率,认真规范做好党员评议工作,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努力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