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九次主席会议王笑柳主持会议---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九次主席会议王笑柳主持会议

2019-03-01 16:54:01  阅读次数:15836 次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会议,副主席马春山、张慧、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履职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有关事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确定了市政协2019年度重点提案,审议通过了《2019年新建委员活动站建设方案》和《营口市政协委员活动站管理考核暂行办法》。

王笑柳指出,今年是市政协履职质量提升年,市政协各部门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时间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将履职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政协工作创新力。按照新时代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协商内容,突出协商重点,通过加强履职品牌建设,提升政协工作的创新力,展示政协工作的新气象。要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政协工作执行力。要将全年工作列出实施时间表,按照时间要求有序推进,确保活动实施方案执行到位、执行有力。要加强管理考核,增强政协组织凝聚力。通过丰富载体、建章立制、加强考核等方式,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委员的归属感,营造团结和谐、实干、有力工作氛围积极打造有为有位政协。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