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政协会议-政协营口市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

2019-01-11 12:07:56  阅读次数:16165 次

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张慧、侯波、代萍,秘书长孙家燕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王笑柳在讲话中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提升履职能力,夯实履职基础。要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确保履职尽责“方向正”;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力求资政建言“说得对”;着力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务求桥梁作用“发挥好”;着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唱好协商民主“大合唱”。要听民心声、为民代言、为民办事,时刻关注民情民意,积极履职为民。


王笑柳要求,政协机关要搭建好学习交流、知情明政、资政建言、社会公益平台;常委、委员要发挥决策参考的“智囊团”作用、社会和谐的“润滑剂”作用、助推发展的“生力军”作用、营口政协的“代言人”作用,带头助力振兴,带头维护和谐,带头服务群众,带头修身正己,时时处处维护营口政协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营口市委员会